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……无标题:P

好久没见你 你长大了 开始接触大人世界的复杂了。:$ 听了你在那里发生的事情 你说你心碎了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的虽然没有碎 但是一直都在隐隐作痛 痛到快不行了 还得在你面前装什么事都没有 听你诉说不开心的事 强颜欢笑T_T 你肯定看不出来 你在我心里 不只朋友那么简单 真的有冲动 告诉你我是怎么看你的 你说你自己犯贱 我何尝不是? 因为贪图你在身边的感觉啊 我很狡猾厚@_@ 我怎么样都不会开口的 除非你自己发现 因为以我的个性 如果结局不好的话 我们就玩完了 而我们不是那种 '分手了没关系 反正不会再见了'的关系 你或许看得开 可是我不会 就像我告诉你 我很死心眼的 (>_<) 所以 我希望你永远不会发现 我对你的心意 在你我都还是单身前 维持这种 既是朋友又比朋友多一点的关系 你开心就好 让我痛就好了::>_<:: 但是,我希望这样的事情 再也不要发生了 你已经长大了 做事要凭理智 下次你敢再乱来 我不会放过你 听到没有! 死小孩;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